close

在一個風和日麗的禮拜日,正要去圖書館前的路上,先去了一百年都不會去一次的日高屋吃飯,點了一個看起來是廣州炒麵的東西,嗯真的下次不會再來了(我心裡想著),又硬又乾,吃到一半,崩潰⋯⋯⋯怎麼有一塊硬硬的東西,誠惶誠恐的吐出來,果然是之前補的牙齒掉了,立馬臉上三十條線,因為我真的很怕看牙醫啊~

 


就是這盤麵~~~我再也不去吃了!發誓!

雖然不關它的事哈哈~~~


就是因為很怕看牙醫,才在來日本前的兩個月,連續拔了三顆智齒,還抽神經做了一顆牙套,那時候又要飛來飛去,又要去找牙醫報到,前前後後去了十次左右,現在想想當初怎麼熬過來的,完全不敢回想。


好,重點就是,後來在網路上找到這間位於新大久保的台灣人開的牙醫診所,去的時候人還蠻多的,台語也可以通哈哈哈,醫生就幫我把掉的地方補了回去,前後大概花了15分鐘左右(對我來說大概三小時這麼久),不安終於結束,費用是日幣2500左右(有健保),這時候真的謝天謝地健保有好好交,感恩醫生,讚嘆醫生,希望近期不用再來報到~~~

 

診所很乾淨,護士小姐非常親切可愛


診所資訊在這裡:

地址:東京都新宿區百人町1-16-14 マキバビル2階

         (新大久保出站左轉步行不用五分鐘)

電話:03-5331-9626

院長:宮田功健(陳建龍)


提供給需要在東京看牙而且想要用中文溝通的人~~

牙齒有問題莫急莫慌莫害怕,醫生人很好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蒂in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